freedom_YR

这里YR 欢迎认识我

露米 一个段子

“您是否记得,在遥远的沙皇时代,小小的您在一望无际的冰原孤独地哭泣,来自地狱的魔王降临在您身旁,轻轻吻去您眼角的泪水,给了您内心的安慰。”
“您是否记得,您终于拥有了朋友,即使他们看向您的眼神中带有恐惧与憎恨,您拥有了理想,发誓要把红色遍布世界各地。”
“您是否记得,就在您即将迈上世界的巅峰,您二战时的好盟友,自称英雄的美利坚,毅然决然地站出来,好像真的像一个英雄要打败世界的魔王您,与您军备竞争,把您的朋友从您身边拉走,与您制造导弹危机,分裂德国,把整个世界当成您与他的战场。”
“您是否记得,您二战时期初遇美利坚合众国,神采奕奕的脸颊上透露出这个国家的年轻,蓝色的双目中仿佛可以看到星辰大海,今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紧致的军服包裹出这个年轻国家较好的身躯,仿佛天之骄子。可这个模样却与千年前拯救了您的魔王一模一样,那个身影您是绝对也不会忘记。”
“您是否记得,您最终还是爱上了美利坚,即使您知道自己早晚会和他拼一个你死我活,因为在比赛中,冠军永远只有一个。不知在无数个夜晚,年轻的国家动人的喘息回荡在您耳畔。那副身体令您着迷,仿佛被恶魔迷惑,明明知道结局如何,还是情不自禁地去触碰。”
“您是否记得,在您被自己的情人,被自己的宿敌打败的那天。脆弱的友情最终还是崩塌,好不容易拥有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离开。您无力地躺在雪地上,听着身体内骨骼崩坏,血肉破碎的声音,您知道自己的理想再也不可能实现,自己真的到此为止了。死前自己眼前模模糊糊出现了美利坚的身影,他笑着,无比灿烂地笑着,好像一个孩子得到了糖果。”
“您是否记得,在您死前的最后一刻您眼前的美利坚和您记忆中的魔王再次重叠。”
“恶魔给予人希望,给予人甜蜜的诱惑,最终又把人推向绝望的深渊,这个简单的道理,你早就明白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