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_YR

这里YR 欢迎认识我

【冷战组/露米】重生

·苏露不同体
·全文苏视角第一人称
—-

我在寂静的暗影中,在一片漆黑的海洋里,下沉,不断下沉,海水涌进我的五脏六腑,我的眼前除了无尽的绝望以外什么都看不见,这片海中没有任何生物,仿佛也没有底,我已经在这片黑洞洞的海中很长时间了,应该要以年为单位来计数,我无法告诉你到底是多少年,大概有二十多年了,我已经没有了具体的时间观念。恐怖的孤独侵蚀着我,我知道,我是苏联,我已经死了。
我又想起那个耀眼金发的美国人,他是我所爱的人,他眼中的海可比这片黑海漂亮多了,我想念他,每分每秒都在思念他。我也忘不掉,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举枪对着我的残酷样子。
我祈求着他所信仰的上帝,我祈求着我能够想到的所有人,拜托了,拜托了,我想见见他,思念比这深海的寒冷还要让我难受,它紧紧的拴住我的心脏,让我无法呼吸。
在意识模糊之时,仿佛是恶魔撒旦在回应我长久以来的期盼,从地狱传来恶魔的耳语。
“以永坠地狱而换取的复活十二小时二十五分钟
的机会,你愿意吗?”
没有什么比见不到他更让我痛苦了。

2018年,世界各国都聚集在韩国平昌,那里有一场冬奥会在举行。
我身上的钱少得可怜,我只是简单地把我身上那身使我骄傲和自豪的苏联军装换了下来,再戴上帽子,配上一副墨镜,来遮挡住我的真面目。
我潜入了平昌的会场,各国的国旗被挂在一起在风中飘舞,我抱有幻想地寻找我心中那面红旗,当然它不可能存在,令我出乎意料的是本应该高高挂起的俄罗斯白蓝红三色旗也无影无踪。
我的声音在旁边的一个贴着五环旗的房间里响起,这让我不由自主停下脚步,是俄罗斯,我想。
“对不起…我没有能保护你们……美国处处针对我们,我们就要反击给他看。”刚刚困扰我的问题迎刃而解,源头就在于那个我朝思暮想的人,看了他在我死后把俄罗斯当成了他的对手。

我加快步伐去寻找美国,终于找到了属于他的房间,我毫不犹豫地推开了门,我等这一天等了太长时间。
美国坐在沙发上,怀中出乎意料地抱着俄罗斯的国旗,他原本柔和地盯着三色旗的目光瞬间收敛,慌乱地把怀中的国旗塞到身后,警惕地看着我。
我关上了门,把帽子和墨镜取下扔在一旁。
“俄罗斯…你来干什么,出去!”
“我是苏联。”
“喂…你发什么神经。”美国皱着眉看着我。
“如果你现在去俄罗斯的房间,你还可以看到他正在安抚因为你的原因而被禁赛的运动员,你应该相信我是苏联,阿尔弗。”
他听到我喊他的名字的时候明显抖了一下,看来俄罗斯并没有这么叫他名字的习惯。
真是令人羡慕啊,可以和他一起活在这个世界。
他不再说话了,只是厌恶地盯着我,他大概已经相信我是苏联了。
他忽然站起身来,展开自己身后的三色旗,接近疯狂地看着我:“如果你是苏联那你就更不应该出现在这,苏联早就不存在了,看看这面国旗,这就是你作为你手下败将的最好证明,你更应该滚回你的地狱去!”
他的话还是一如既往得那么伤人,在冷战时期我们这种话不知道互相说了多少,情话和假话交织在一起。
和他在这里吵起来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我没有忘记我来这里最初的目的。我不管不顾地迎着他带有敌意的眼神走近他,抢走刺眼的三色旗扔在沙发上,我把他紧紧拥在怀里,靠近他的耳边轻轻地说:“我想你,阿尔弗。”
他起初挣扎得厉害,听到那句话之后突然不动了,任由我抱着。

时间大概快到了,我感觉意识越来越模糊不清,我失去重心倒在地上,他似乎在说些什么,可是我听不见。

恍惚着,我好像看见了观众席上,我心中的那面红旗迎风飘扬。


—————-
朋友的点文
在假期的最后突然勤奋(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