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_YR

这里YR 欢迎认识我

仏英恋人设定
*角色死亡 双重人格
注意避雷



弗朗西斯一步一步地往后退着,把双手放在胸前用来防御,表情凝重地看着面前渐渐向自己逼近的人,那人手中紧紧握着的金属制品发出银色的光,让人心生惧色。那人举起刀,毫不犹豫地向弗朗西斯刺去,后者一个转身避开利器,伸手抓住那人的胳膊将他向前拽去,另一只手敲向那人的后脑勺,只听见惊呼一声,较小的身躯随即向地面倒去,弗朗西斯及时将他抱入怀里,湖蓝色的眼睛里一片怜爱。

“哈——”亚瑟从床上坐了起来,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浑身的酸痛让亚瑟感到奇怪,昨天因为工作太累了而很早就睡了,现在浑身上下的不适感是不应该存在的。
“早上好,小亚瑟~”在亚瑟默默穿衣服的时候弗朗西斯优雅地打开门向亚瑟打招呼。
“早。”亚瑟扣上衬衫的最后一个扣子,走到弗朗西斯的身边,“我饿了,我要吃羊角面包。”
“好的,我的小少爷。”弗朗西斯浅浅地吻在恋人的脸颊上。在弗朗西斯往厨房走的时候,亚瑟也一直跟在后面,弗朗西斯的脸色微微有些难看,好声好气地问到:“那个……小亚瑟,你不会也要进厨房吧?”
亚瑟瞪了弗朗西斯一眼,默默地说出了自己从早晨起来就疑惑不已甚至让自己不安的事情:“我早上起来之后浑身酸疼,昨天晚上又发生什么了吗?”
厨房到了,弗朗西斯停下了脚步,靠在了门口,面向亚瑟一副色情的表情,缓缓地说出口:“小亚瑟想要在美丽的夜晚和哥哥发生一些什么吗?”
亚瑟的脸红透了,伸手锤向了弗朗西斯的脸,换来了弗朗西斯弯着腰痛苦地捂着脸。“我是说……是不是[他]又出现了……”
弗朗西斯的眼神忽然认真起来,直起身子,“是的……”
亚瑟伸手抓住弗朗西斯的领子,直直地盯着弗朗西斯的眼睛,充满不信任地问道:“你这个变态不会对[他]做什么了吧?”
弗朗西斯看着自家恋人微红的脸颊,认真的表情,不免笑出了声,抚摸上亚瑟的脸颊,用来安抚恋人,“当然没有,我只是让[他]尽快离开而已。”
亚瑟松开弗朗西斯的领子,低着头,但还是能看见他红透的耳根,“如果你敢跟其他人做…我就杀了你…就算是[他]也不可以。”
“好浓的醋意,但是我现在要做你……”对上亚瑟的目光,弗朗西斯眨了眨眼睛,“的羊角面包了~”亚瑟把弗朗西斯推进了厨房,用力地关上门,对着里面大喊:“好好做,如果做不好的话中午的饭就由我来负责。”厨房里的弗朗西斯听闻露出了一个难看的笑容。

不愧为法国人,光速做好了不仅卖相好而且闻起来也很美味的早餐。弗朗西斯端起早餐开始寻找亚瑟,最终发现亚瑟坐在客厅。弗朗西斯把早餐放在桌子上,得意洋洋地向亚瑟展示自己做的美味,亚瑟慢条斯理地吃掉一个。接着偏过头,对着弗朗西斯露出诱惑的笑容,“我吃饱了。”
亚瑟的笑容足以让弗朗西斯失了神,半晌才说出掩饰自己内心的话:“只吃一个吗?你认为难吃?你不会真打算今天中午你做饭吧?哥哥我还不想死。”
亚瑟摇了摇头,站起身把弗朗西斯推倒在沙发上,还没等后者说话便吻了上去,舌与舌的交织,残留的羊角面包的味道传到了弗朗西斯的味蕾。一吻结束,弗朗西斯看着身上人,笑着:“明明味道很不错,你也不至于欲求不满到等不及把早餐吃完的程度了吗?没关系,我可以等你……”弗朗西斯在亚瑟耳边吹着气,引得亚瑟轻微颤抖与禁不住从唇齿间跑出的声音。
“弗朗西斯……你爱我吗?”亚瑟突然眼神迷离地看着弗朗西斯,提出这样的疑问。
“是的,我爱你。”弗朗西斯吻上亚瑟的耳朵,吸吮着亚瑟的耳垂。亚瑟轻轻环住弗朗西斯的脖子。
“我爱你,亚瑟。”弗朗西斯在亚瑟的耳边说出令人心动的情话。亚瑟顿了一下,接着拥抱弗朗西斯的胳膊变得用力了些。
当弗朗西斯想亲吻亚瑟的锁骨的时候,感到背后一阵刺痛,接着有温热的液体流在背上。弗朗西斯顿住了,他一瞬间好像明白了什么,他看着亚瑟,缓缓地说:“从什么时候开始?”
亚瑟伏在弗朗西斯的耳边,好听的声音此刻却犹如恶魔的耳语一般:“从你去做早餐开始。”
背上被刀刺出的伤口源源不断地流血,后背传来火辣辣的疼。
亚瑟坐了起来,露出一副迷人的笑容:“作为这具身体的第二人格,不得不说,我也爱你,而且并不比亚瑟少爱你一秒,可你偏偏却爱上了他,我们有什么区别?你明明也可以装作爱我的样子,那么一切都会好过的。”
弗朗西斯露出了苦笑:“如果爱其他人的话,亚瑟会杀了我的,咳咳……我可不想被亚瑟杀掉啊。”
“亚瑟”露出悲伤的表情。“那么就被我杀掉吧。”“亚瑟”抚摸着弗朗西斯的心脏,拿起了刚刚刺向弗朗西斯的刀,朝着那不断跳动的存在刺了下去,“如果我得不到的话,那亚瑟也别想得到。”
看着“亚瑟”远去的身影,弗朗西斯的意识开始模糊,和亚瑟以往的回忆犹如走马灯一样涌上脑海里,变得无比怀念。“这是我没有认出你,咳……你给我的…惩罚吗……亚瑟…亚瑟…亚……瑟……对不起……对不……”弗朗西斯好像想要得到救赎一样自言自语,最终声音消失了,周围环境变得安静,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当亚瑟醒来,发现已经是傍晚。“糟了,一定是[他]……”亚瑟着急地站起来,发现自己满手,甚至全身都是干掉的血迹,自己脚边还有一把带有血迹的刀。
亚瑟一瞬间停止了思考,自己浑身没有伤口,他不敢想像这血是谁的,他宁愿这血是他自己的,也不想自己心底最糟糕的猜想成为现实。

亚瑟顺着血迹寻找,最终走进了客厅。



————end——





评论(1)

热度(12)